嗯...我們騎車回高雄好不好
我這樣對kevin說他說我在開玩笑吧!
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..我說完之後我就沒有在提了反正他不會去的
誰知道過了幾天他跑來跟我說ㄟ騎回高雄吧!你開玩笑吧!我問
他認真的...反而是我退縮了
他開始一連串的計劃.
用GPS看這樣回到高雄要幾公里
連做火車都在算
到處放話說我們要騎回高雄
看樣子不做不行了
天阿...這是真的
Sphia也要加入..真勇敢
開始買車衣.車庫.胎皮.計劃路線
就在這個星期六
我們一行三人就要出發....哈哈哈
這是真的
嗯.....是真的
人生有好幾個接段.做些瘋狂的事
十幾歲時騎車到日橋國小看妹妹
二十歲時登小鬼湖.裸泳.水裡大便....哈好髒
三十歲騎車環島...嗯
人生還蠻精彩的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s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